Friday, July 24, 2009

躲避

最近我很爱躲避他,
不想看到他,
怕我再伤心,
也不想悲剧又再重演,
偶尔很想跟他说话,
怕自己受伤,
就不想跟他聊天,
原因是他每次对我忽冷忽热,
msn问他东西,他就offline,
我appear offline,他就online。
是我一厢情愿,
所以他就这样吧,
而且我又配不上他,
他一定不会喜欢我这个人吧。
应该永远不会喜欢,
我应该学会放手,
但每次都办不到,
还是思念着他,
也许思念是一种病,
但也不必要持久,
也应该医好。
让时间让我可以慢慢的学会放手。
祝福他,希望他能找到他理想的对象,
我也应该找爱我自己的人。
但现在的我不想那么急谈恋爱,
应该多多观察,
多多了解男生的真面目,
以免被受骗,
好好找一个人,
珍惜身边的人。
所有的一切,
随缘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