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一日营的快乐

一日营那天,就我最期待的一天
首先就看到扯铃表演
看到他的表演
真的很精彩
我看得出他很紧张
但他没有掉铃
好想大声的替他加油
但是我不敢哈哈
虽然有一点音乐技术的问题
但没有影响他的表演
程现出最完美的一幕
好想喊说"好帅喔"
哈哈
。。。。。。。。。。。。。。。。。

轮到玩station game 的时候
就玩他的station 咯
我以为他看不到我
好想叫他
但看到他那么忙
不想打扰他
就玩他设计的游戏
很开心他会帮我这组给答案和tips
哈哈 好奸诈
最后得了平手 就pk
但我的组竟然在pk的时候输了
就被罚吃wasabi
他好坏
昨夜跟他聊他的station的惩罚是吃他邻居的辣椒
可是竟然是吃wasabi
第一就喂我吃了
被他喂虽然觉得很甜蜜
但那个是我最讨厌的wasabi T.T
他人蛮好
知道我受不了
就给我水喝
....................................
一日营终于完毕了
但他喂我的那一幕
还在我的脑海里播映
到现在都有^^

No comments: